記億減退最近幾天都失眠連續吃了幾天的鎮定劑每到晚上睡覺時間就開始害怕害怕21世紀房屋仲介又要對著天花板到天亮昨晚我去看醫生我對醫生說..我失眠幾天了..半夜都睡不著有巢氏房屋....醫生:那開個什麼藥吧.還有怎樣不舒服嗎我:有啊...就是我半夜醒來時會怎樣好房網怎樣...醫生:.....睡不著又醒來???我:ㄜ...這樣說好像有點怪怪的喔....醫生:租屋呵呵我:醫生..最近我的表達能力好像有問題喔.....醫生:記憶呢我:記憶又變差了租屋網...早上我跟小兒子說:我很怕有一天我會忘記換褲子就穿睡褲出門ㄝ怎麼辦小兒子591:那妳就不要穿睡褲啊..穿平常的褲子就好了.就不怕忘記換了我:可是睡褲比較舒租房子服啊小兒子:那妳跟我穿一樣的就好了我:.......小兒子:安抓..我:ㄟㄟ...你穿平買屋口褲ㄝ小兒子:對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xe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