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這一天,你想對老闆或員工說什麼感言嗎? 敬愛九份民宿的主管,謝謝您喔! 打拼多年之後,對於緊張苦悶的工作,還是讓人感到生活壓力很大,幾乎快喘不過氣了!也覺得個人所有的努力,幾乎都燒烤是為了生活而工作,這樣的日子過得一點也不快樂,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找到喜歡的工作,擁有不一樣的人生。直到去年,終於找到自己興趣小額信貸的志工服務工作,才慢慢享受到為工作而工作的樂趣。雖然現在賺得是微薄的薪水,可是,我每天能夠在服務台為很多人服務,真的非常心滿意買屋足了。突然發現,幸福其實也是可以很簡單的,端看個人怎麼看、怎麼想而已。雖然有時候身為菜鳥的我,難免要看老鳥的臉色,可是,我的主信用貸款管是很明理的人,他知道我沒有錯,並願意在工作上幫我解決一些紛爭與困擾,要不然我時常被不講理的同事,氣到不想做了。還好,主管處事酒肉朋友很有一套,最後才能讓事情有了最圓滿的解決。我非常感謝主管對我的愛護與支持,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繼續做我喜歡的工作。我能夠在服務帛琉台為大家服務,是我最開心的事。這份工作讓我很有成就感,也得到很多陌生人的友誼,與真誠的相待,更感受到社會溫暖的一面!所以,我樂酒店工作於我的工作,也願意盡全力去服務大眾。敬愛的主管,謝謝您的正義相挺,我會好好的工作,不負您對我的期望與教導,再一次跟您說聲謝謝喔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49mzxe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